别视监我账号有病

今天晚上,因为我问女儿我炖的骨头好吃,还是妈妈做得骨头好吃,女儿的一句怕得罪妈妈,让我很生气。女儿做事情思前想后,顾忌太多。一阵暴风骤雨的说教后,女儿默默的流下了眼泪,等我罗里罗嗦说完以后女儿躲到卫生间里委屈的哭,为了不让我看到,一直洗脸,不让自己哭出声来。这些让我很自责。


女儿是很优秀的孩子,而我却是一个失败的爸爸。说实话,我很爱我的女儿,在我还是小孩的时候,我曾感觉,父母并没有为我付出所有的爱,如果我有小孩,我一定给他我全部的爱。如今的我正在履行这曾经的想法,可是如今我却让我最爱的孩子伤心,我心如刀绞。


从孩子出生开始,我控制孩子的饮食。


评论

热度(1)